猫田

文笔很差 有空一定多读书

【李知勋/Woozi 水仙】礼物



#以这张图作为灵感的一片短打

#如果感到OOC请速速退出 (>人<;) 

#设定是 年轻有为的商业天才x因为长相相似而被送作礼物的小勋,全文以小勋视角


我是被当作礼物送来这个家的,那时候我15岁,不懂什么商场上的白道黑道,只是偶尔听到几耳,相似到这种程度的话就算狸猫换太子也不会被发现吧。


这句话一直困扰着我,直到和他打上照面我才明白那是什么意思。与其说相似到什么程度,不如说只有发色和眼神是不一样的。他似乎也被吓到了,但眼中只闪过了一秒的惊慌又变得冷冰冰,快步朝我走来,捏着我下巴把脸掰到一边,粗糙的拇指狠狠搓过我左眼角。

“不管是帮助我还是取代我,趁早打消那些荒诞的念头。”

连声音都是冷冰冰的。


我知道我这个礼物并没有让他满意,但他还是吩咐了管家把我领到了一个房间。房间干净整洁得不像是闲置很久的,又或许有钱人家的房间本就不存在灰尘。我放下双肩包——我仅有的行李,拘谨又端庄地坐在沙发上,坐了好久,坐到腰也酸脖子也酸,都没有人再进来过这个房间,脑中紧绷的弦才终于松了,起身扑向柔软的床,被子上还留有阳光刚刚晒过的味道。他是期待我来的吧。翻转个身子正好对上了床尾的镜子,左眼角到现在还有点火辣辣的疼,爬到镜子面前仔细看看才发现眼角有一颗连自己都不知道存在的淡淡的痣。他也有吗?


本来以为很快就能揭晓疑惑,谁知道再见就已经是三个月后的事了。他好像不怎么得空回家,即使在家也不会特意来看我,就在我以为他彻底把我忘了的时候,管家敲开了门领我去了书房。他姿势略显随意地倚靠在沙发扶手上,一边的小桌几上散乱地放着文件和酒,或许是看出了我的木讷,他叹了口气,拍拍身边的空位招呼我坐下。


“如果不是连出生证明都看到了,我真要怀疑你是什么仿生人了。不过倒也没必要特意做这些,我又不算什么大人物。”他略带自嘲的语气说着。


他笑起来的时候脸颊两侧会显出两个淡淡的梨涡,那是我没有的东西。


“你不觉得神奇吗,就算一个苹果掰成两半都不一定有这么相似,或许你真是我身体的一部分也说不定呢。”


在这场弥漫着醉意的单方面对话之后,我们的距离近了很多,原本都在房间里解决三餐的我会被领到他左手边的位置与他一起享用。这感觉很奇妙,像对着镜子用餐却又不是,我会下意识地学他的动作,而他总是会很快避开。我享受着这不可思议的相似,而他却乐于去寻找相似中的不同。他时常抱着一颗顽劣的心来捉弄我,在看我露出绝对不会出现在他自己脸上的表情后才会收手,带着狡黠又满足的微笑,喃喃自语“原来会这样啊。”


他很坏的。在我以为习惯了他日常捉弄人的伎俩之后一切就会消停,他反而更变本加厉。突如其来的拥抱,没有征兆的抚摸,和凑近耳边的低语。他真的很坏,连身上自带着的气味都有摄人心魄的魔力。每晚每晚,他的温度、他的气息、他的声音都会在深夜反反复复地折磨着我。


而我很贪婪。我会尽可能快地表现自己对新花招的不以为意,来换取他更进一步的肌肤相亲。在他还没有对这场恶作剧厌倦之前,我总故意穿着裤腿宽大的短裤好方便他的恶作剧,无论是在餐桌下用力掐我的腿根,还是在书房里把我按在他大腿上厮磨。


现在我算是令他满意的礼物了吗,我自认是算的,因为我随时都准备好为他献身。


评论(2)

热度(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